嘉兴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嘉兴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

  嘉兴市中医医院烧伤科成立于1993年,是嘉兴市较早一批医学重点学科,老中青三代人才梯队合理,现有病床20张,拥有翻身床、烧伤大型远红外治疗仪、气动取皮刀、MEEK植皮机、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及静脉腔内激光治疗仪等诊疗设备,在嘉兴及吴江等周边地区享有一定声誉。2016年由嘉兴市政府与市卫计委牵头下成立了第二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长海医院)、嘉兴市中医医院烧伤联合诊疗中心。目前有烧伤、整形、疮疡、周围血管四个专业。

  烧伤专业:在市内率先开展了“同种、异种脱细胞真皮支架的实验室制作”及“自体薄皮的复合皮移植”;并应用“MEEK植皮术”、生物组织工程解决了重度烧伤病人皮源紧张问题;自研磨痂工具,采用“休克期深Ⅱ度创面磨痂术”治疗大批深Ⅱ度烧伤病人;应用“筋膜组织瓣修复Ⅳ°烧伤创面”;积极运用中医特色治疗,采用烧伤早期中药内服清热解毒生津,中后期中药浸浴促进创面愈合及功能恢复。

  整形专业:瘢痕整复、皮肤良恶性肿瘤及腋臭治疗为我科特色。通过植皮、皮瓣、扩张器技术修复烧伤后瘢痕,解决功能障碍;采用微创腋臭切除术使手术效果及切口美观得到很优等平衡。良性体表肿瘤肿瘤采用美容切除术,皮肤基底细胞癌、鳞状细胞癌及恶性黑色素瘤采用扩大切除后植皮、皮瓣修复继发缺损。同时还开展面部外伤的美容清创缝合术,重睑、隆鼻、生物除皱及面部年轻化、抽脂等常规美容手术。

  疮疡专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口寿命延长、疾病谱改变,各种慢性、难治性创面患者增多,如创伤性复杂创面、糖尿病足、褥疮、下肢溃疡等,我们联合多学科,通过综合治疗,使得疮疡治疗效果大大提高。多项技术获得省市级科研课题立项。

  周围血管:采用介入、手术等方法治疗下肢静脉曲张、动脉和静脉性溃疡、皮肤血管美容、糖尿病足、血管瘤疾病。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嘉兴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专家 更多>>

仇佩庆主任医师
热液灼伤、化学灼伤、电灼伤、热轧伤、增生性疤痕的诊治
朱世辉主任医师
严重烧伤早期急救,休克复苏,创面处理及烧伤晚期疤痕治疗
潘孙峰主治医师
微创腋臭根治术,瘢痕注射及手术综合治疗,面部外伤后清创整形术,皮肤扩张器置入术,体表肿块、眼、鼻、隆颏、招风耳、生物除皱及面部年轻化、抽脂塑形等常规美容手术